言瑾

一位没有肝的原创写手


主要混贩罪 惊悚乐园 科幻的圈子

cp比较通吃,但是忠实于原著

【原创】 调色盘 第七章 信

第七章 信

#估计这就是完结章啦!!!【撒花撒花】

#然后本来说是下一次直接连着更故事,但是突然想就贩罪和纣临做一个对比,因为鬼喊还没二刷,看得比较囫囵吞枣,所以可能要之后再来了。

#希望大家喜欢!

 

信上用整齐但略显潦草的字迹写道:

 

天一先生,

       见信如晤。天都已经被你端了吧,希望你下一步的计划顺利。

       了解了‘传述者’这个名词以后,我知道你想要一个同伴,不一定是要和你一起‘玩儿人’只是能寄托一副感情,无聊的时候啊,想到还有一个人跟自己一样永生无死,聊以慰藉。

       那天和你聊天后,我对我这能力的用法终是明白了,也就达到了神级。

刚刚闲的没事,顺便用能力改造了几本心之书,不过嘛,有一个谬误,那你就自己去发现吧,这谬误避免起来也还是简单。

      改造后的心之书我拿走了一本,就当是帮你改书的报酬了。

      我去平行世界间旅行了,走之前拖术士在书店了做了个后门,如果我再回到这个世界,你愿意再和我这个老朋友聊聊天吧。

       此致

敬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年xx月xx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封



“嗬。”天一放下信纸,又拿起那本心之书。

 

这书果然不一样了,天一打开书时,突然想到了顾问的名字,翻到书上有字的最后一页,上面赫然写道:天一那个混蛋怎么样了,连创世纪都用上了……

 

【全剧终】

 

 

【感言】

#如果有不愿意看我唠唠叨叨的可以退出,但是这应该会有对下篇【正剧】的一些前言吧。

嗯,这就写完了。算是我第一次写这种比较长的作品啊,语言人设之类的,都有所欠缺【尤其是把顾问写弱智了】,也是因为我有一个【写完后从不回看前文】的习惯,也有一些错别字。总之来说,还是谢谢大家的喜欢。【鞠躬】我觉得我这篇文还是有解释一些我自己觉得原文没太说清楚的部分,比如真理之谬的能力,以及纣临里面【谎言之书】,还有顾、天那神奇的关系。

 

刚刚也说好了,明天的更新是贩罪和纣临的比较,不是非要都阅读过才能看我这篇的,会写得比较详细,因为我第一次读到纣临的时候就想把它和贩罪作比较了。

 

然后再往后应该是会写觉哥在平行世界间游历的故事,有想过用【日记】的方式来呈现,如果【日记】写出来怪怪的话,就还是用第三人称写作好了。
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言瑾 | Powered by LOFTER